啊哟喂呀呵

记录日常的lof,最好莫关注

啊啊啊我知道了!克服写文啰嗦的办法就是拿出写大纲的心态写正文!靠,牛逼!
所以我写不了散文,但我却一直都在不自觉的写散文,说到底还是人生经历太少,很多情感在只能看到一个框架的时候我就不知死活的去深挖,写着自以为是的东西。唉,我是很喜欢点到即止的文字,又精简又回味无穷,想一想,我这么爱把情感写详细,主要还是因为我根本表达不清楚吧,我知道,但又不甘心,于是越写越长,可能两个字的事,就被我写成了流水账,昨天的1000字我睡觉时思来想去觉得还能再删改很多,啧啧。
但是啊但是,我本来想着每天都写一点的啊啊啊啊来不及了啊今天什么都没写啊而且才发现还有一些细节没构思完啊但其实我每次写的时候都是写着写着就有细节了所以说到底还是我懒啊靠靠靠靠靠。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