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哟喂呀呵

记录日常的lof,最好莫关注

听闻补全

      “经理,这山给村民围了墙,拿不掉啊。”
      “放屁,我堂堂正正花了钱买的,国家都给我了他们凭什么围我的山?!”
      “经理您刚来不知道,那些村民说是有祖坟,不给弄。”
      “可拉倒吧山上一个坟头没有,咱一买下来就搁这儿闹,我还不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你给我去拆了。”
      “经理,村民会闹啊,到时得打起来!”
      “不碍事,你听我的,上。”
       员工怂:  “经理万一出事怎么办?!”
       经理恨铁不成钢:“怕什么你正面干啊!”
       员工崩了:“你不怕你去啊!”
       经理理直气壮:“我怕我当然不去啊!”

评论

热度(1)